是污云啊

没有什么不会停止,没有什么不会结束

如何优雅的解释对方的外号(全世界都不懂中文系列)
伊万:小耀,为什么你家的人都叫我露熊啊?
王耀:露——露水,是水的另一种形态。在我家乃是吸天地精华之物,是电视剧里各种蜜汁解药的材料。熊——威风雄壮,可成功neng死一个人类。露熊就是说你是有灵气并且强壮。
伊万:诶,是么?果然万尼亚最喜欢小耀了^L^

阿尔:欸,耀耀,你为什么喜欢叫本hero二肥啊?
王耀:二,有成双成对的美意,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有情人终成眷(xiong)属(mei)肥,你可以理解为大胖小子,反正是夸你有福气的。所以叫你二肥是想让你找到爱情获得幸福hhh.

亚瑟:王耀,你家的人好像都在叫我眉毛?
王耀:是这样的,眉,有一个目字,说明你心细,善于观察。开始上面又盖着一层,说明你比较喜欢暗中观察(aojiao)顾忌他人感受。毛,说明你摸起来手感较好(划掉)温顺。说明你是一个细心温婉的绅士。
亚瑟:我、我才没有很高兴呢。

弗朗西斯:小耀,哥哥我发现你家的孩子都在叫我法叔,是为什么呢?
王耀:法,是因为你是法/国化身。叔,则是因为你虽不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,但在区欠洲也是长辈,所以尊称你一声法叔。
弗朗西斯:哥哥我就知道是这样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吧我承认法叔那里没脑洞了嘤嘤嘤

评论(14)

热度(90)